9月8日即將開始的《爐石戰記》冠軍巡迴賽亞太區秋季季後賽,面臨4日繳交牌組的期限,許多選手都思考到最後一刻,又必須為了自己的賽季積分努力爬天梯,壓力非常大。今年年初剛拿下世界冠軍的Tom60229今天凌晨也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專頁貼文,感嘆作為選手的壓力與近期的心境。他表示在比賽越來越多的現況下,希望大家能給選手多一點鼓勵。

電競職業選手光鮮背後的辛酸,其實難以與他人道,尤其在《爐石戰記》今年賽制更動下,選手必須更為重視天梯排名,讓月底都出現了選手瘋狂爬分的景象,roger也為了8月積分結算,連開17個小時天梯,辛苦可見一斑。知名選手「Tom60229」今晨5點在Facebook粉專貼文,感嘆選手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多給鼓勵。 

知名《爐石戰記》選手「Tom60229」今天凌晨在個人粉專貼文,希望觀眾能更鼓勵辛苦的選手。

 8月底的積分結算與9月8日即將開始的亞太區秋季季後賽時間相當接近,選手們4日必須繳交卡牌,壓力與緊張感接踵而來,許多選手也在自己的粉專上抒發心情,如Weifu威傅貼文表示:「我要崩潰了」,令人非常心疼。為了站上世界舞台,選手們都付出了大量心力與毅力,也希望觀眾在欣賞選手們精湛表現時,能夠為這些選手付出的努力多一點喝采。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健兒歸國!總統親自接見選手

《爐石戰記》世界賽小組最後一周開打 台灣今戰英國搶種子

年初拿下世界冠軍的Tom60229,今天凌晨發文感嘆職業電競選手的辛勞。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