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為宣傳嘉義觀光,除了邀請網路知名YouTuber「這群人-展榮展瑞」雙胞胎,帶領民眾走跳東石漁人碼頭外,也舉辦其他多項活動,試圖在炎炎夏日留下美好回憶。

一向以西南沿海景致聞名的東石漁人碼頭,除了已經舉辦12屆的「東石海之夏祭」外,今(2018)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更邀請許多網路知名YouTuber來嘉義遊玩。除了「這群人」的展榮展瑞雙胞胎兄弟外,也邀請三原慧悟、謝哲青等人一同快閃嘉義,拍攝旅遊玩耍影片,吸引民眾的目光。

除此之外,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在今年10月推出「JN23.5 好嘉有你,東石漁人碼頭聯合婚禮」活動,限量20對新人報名,一同在碧海藍天下的白色教堂,舉行浪漫的聯合婚禮。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由於網路次媒體興起的觀光行銷,縣府邀請多位YouTuber,以不同的方式、風格宣傳嘉義,不論是YouTube影片,或是Instagram拍照、打卡,都能帶動流行風潮、抓住觀光新潮點。

更多資訊可以從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方網站(https://www.tbocc.gov.tw/)以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bocc01/)查詢。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為宣傳嘉義觀光,推出多項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   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在嘉義留下俏皮美照,吸引親友一同遊玩。   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JN23.5 好嘉有你,東石漁人碼頭聯合婚禮」活動,邀請新人一起報名。   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JN23.5 好嘉有你,東石漁人碼頭聯合婚禮」活動,讓新人留下難忘的印象。    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