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發表會揭曉3款新iPhone電信業者樂觀表示,台灣應該可以跟上21日的首賣,現在也傳出,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為了增加買氣,可能調降「雙飽資費」,從過去的1399元下殺至999元,這也是新一代iPhone搭配資費首度低於千元的方案。

過去各大電信業者對於新一代iPhone的「雙飽」方案(網內通話、網路皆吃到飽),起跳價至少1399元起。但今年適逢蘋果三款新iPhone亮相,電信三雄有可能會將雙飽方案的資費調降到999元。市場指出,可能是受到今年推行的499方案影響,各家電信的7月營運狀況皆出現衰退,因此期盼新一代iPhone能夠帶動買氣。

蘋果日前公布秋季發表會的日期,於當地時間9月12日早上(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舉行,地點在蘋果園區裡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屆時除了6.5 吋、6.1 吋、5.8 吋3款新iPhone機型,第4代Apple Watch、升級版iPad Pro和Mac系列也可能在發表會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