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繼上月2度到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後,今(2)日三訪桃園陪同陳學聖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掃街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民眾熱情歡呼,馬英九表示,陳學聖在這段期間聲勢上漲,黨內對其「寄予厚望」。 

馬英九繼上月12日到桃園平鎮地區忠貞市場,18日到桃園區南門市場之後,今天第三度造訪桃園,前往八德區陸光四村及大湳市場掃街拜票,馬英九展現高人氣,等待和馬握手拍照民眾擠滿市場走道,民眾及店家也送上鳳梨、肉粽、白蘿蔔及蒜,和馬英九、陳學聖及市議員參選人合影、高喊「凍蒜」。 

馬英九受訪時被問到近期密集到桃園來輔選,怎麼看待桃園市選情,馬英九表示:「桃園地區的好朋友,支持國民黨的還是蠻多的,我們來的目的就是喚起桃園鄉親繼續對國民黨的支持,尤其是現在的情況看來我們是有機會的。」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民眾怨聲載道,「我們國民黨不能不反應出這種現況,陳學聖在這段期間聲勢也在上漲,我們對他寄予厚望。」

馬英九展現親民高人氣,民眾要求自拍合照都OK。   圖:林昀真/攝

為了和馬英九合照,還有媽媽抱著雙胞胎女兒排隊等待。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