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今天出席「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最終場全國大會師」時批評,吳敦義所率領的中國國民黨,不僅讓失望,是根本讓人民看不到希望!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最終場全國大會師!」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議會舊址(忠孝西路與中山南路口)盛大舉行,有媒體詢問黃國昌,是否禁止讓候選人簽署柯P認同卡?黃國昌說,這沒有什麼禁不禁止的問題,時代力量候選人對於是否簽認同卡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斷,而到目前為止,時代力量委員有簽的只有反酒駕,而這認同卡是開放所有議員候選人簽署。

針對時代力量不挺「兩岸一家親」,是否還會支持議員競選總部成立,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嗎?黃國昌認為,在台灣公共政策的討論上,已經無法這麼標語、概括式的討論,時力的黨綱方向和目標相當清楚,就是要把台灣打造成正常化國家,他也數度說明過,對兩岸一家親、由中國所拋出的政治想法,時代力量絕對不會支持。

媒體詢問,會支持時力競選人與柯文哲同台嗎?黃國昌強調,到目前為止,這件事情已經說過交由台北市黨部來處理,黨中央到目前為止沒有對台北市黨部做任何指示。

黃國昌也說,他與柯文哲並非「王不見王」,是因為行程上的關係,他也曾說過,若要討論台灣新政治的議題,他也熱於柯文哲交換意見。

年底縣市議員選戰倒數,時代力量全國巡迴最終場今天下午2時於台北市議會舊址(忠孝西路與中山南路口)全國大集結,由黃國昌授旗給全國提名共41位縣市議員候選人,黨內五位立委、各地黨部主委全員到齊,並在黃國昌等人帶隊下,全體參選人一同騎腳踏車前往台北市議會,宣示全力改變地方政治的勝選決心。

 

「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最終場全國大會師!」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議會舊址盛大舉行。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