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1)日在主場面對多倫多藍鳥投滿8局送出7次三振,只被敲出3支安打,同時還揮出一壘安打協助馬林魚以6比3擊敗藍鳥,本季第6勝入袋。

陳偉殷本季第22次先發登板,在馬林魚主場迎戰來訪的藍鳥隊,繼前次出賽對勇士6局無失分,還送出10次三振後,今天又投出另一場代表作,用了107球,投出本季最多的8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並送出7次三振,只失1分。

九局上半,馬林魚換投Tayron Guerrero,但一上來就被Lourdes Gurriel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Devon Travis內野滾地球出局,Justin Smoak轟出右邊方向兩分砲,藍鳥追回3:6落後。隨後Randal Grichuk和Kevin Pillar都敲出飛球出局,九局結束,馬林魚6:3擊敗藍鳥。 

今天擊敗藍鳥,讓陳偉殷本季賽事來到6勝9敗,6場勝投,5場來自主場,唯一的客場勝投則是在前東家巴爾的摩金鶯隊奪下,也算是陳偉殷的另類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