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知名卡通明星米奇 90 歲了!台灣華特迪士尼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為慶祝這個時刻,聯手打造全台首輛「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今( 31 )日正式亮相。車廂內塗上台北市 3 大主題、 7 大旅遊景點,以及隱藏版米奇圖案,只要搭乘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就可以米奇暢遊台北。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指出,迪士尼彩繪列車共有 6 節車廂,無論是車內孩是車外,都以活潑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圖案裝飾,內容包含 3 大主題、 台北7 大旅遊景點,列車規畫平日與周六於淡水、象山各發出 9 班次,周日淡水 9 班次、象山 8 班次。但只有從 9 月 1 日至明年 1 月 2 日限時行駛於淡水信義線。

另外,車廂內還有隱藏版的小驚喜,共有 15 個米奇圖案散落在各角落,只要使用「現在玩台北」 App 掃描即可獲得米奇電子戳章,集滿 6 個戳章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 2 天 1 夜套票; 9 月底後也可至旅遊服務中心台北 101 站及北投站,憑戳章免費兌換米奇束口袋及悠遊卡套等好禮。

台灣華特迪士尼與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聯手打造全台首輛「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今( 31 )日正式亮相。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迪士尼彩繪列車共有 6 節車廂,無論是車內孩是車外,都以活潑的迪士尼卡通明星圖案裝飾。   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