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投票,今(31)日為參選登記最後一天。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在妻子吳秋英、競選團隊、黨籍議員參選人等眾多「小雞」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林右昌說,他當選的那年,是基隆有史以來最艱困的一年,但希望經過3年多來的執政,市民有感受到他翻轉基隆的決心,並繼續給他機會;他也喊話,希望選舉能是一場高水準的「君子之爭」。

林右昌上午率領全體一起穿著「我愛基隆」二代潮T現身選委會登記參選,相當吸睛。這次改版T恤上方融入許多基隆特色意象,像是潮境公園的飛天掃帚、基隆嶼之窗、鸚鵡螺溜滑梯、海科館;還有基隆人都很熟悉的中正公園觀音像、獅子、主普壇、郵輪等,以景觀來描繪出基隆的進步。

林右昌回憶,他上任那年基隆曾是最艱困的時刻,最不幸福、最不快樂,也是自殺率、離婚率、失業率等三高的城市。他說,經過3年多來的執政,基隆開始有了許多轉變,更成功降低債務,讓基隆市財政從第4級提升為第3級,也改變了基隆吊車尾的命運。

林右昌表示,讓基隆人找回光榮感、自信、驕傲,相信現在基隆在全國各個領域表現都擠進前段班,之後還有很多建設要繼續推動、執行,讓基隆繼續再生、躍進,他也向市民喊話,「投基隆一票,投基隆人自己一票!」

對於外界關注的競選總部,林右昌直言,自己還是會著重在市政部分,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選舉行程,預計10月中旬才會成立競選總部,因為10月下旬議會才閉會,他會持續專注市政。

林右昌說,他當選的那年,是基隆有史以來最艱困的一年,但希望經過3年多來的執政,市民有感受到他翻轉基隆的決心,並繼續給他機會;他也喊話,希望選舉能是一場高水準的「君子之爭」。   圖:翻攝民主進步黨基隆市黨部臉書

林右昌上午在妻子吳秋英、競選團隊、黨籍議員參選人等眾多「小雞」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   圖:翻攝民主進步黨基隆市黨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