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鬥陣特攻》OWL達拉斯燃料選手「海鷗Seagull在宣布退休後重返全職實況主,在官方昨日公布的「D.Va的奈米可樂大挑戰」中的看直播拿獎勵,Seagull也是官方指定合作實況主之一,在他的「值勤時間」結束後,也在個人推特公布這次的「業績」,超過7,000人訂閱、超過60,000追隨以及最高同時觀看107,000人次,在實況破十萬人次時,更吸引遊戲總監Jeff Kaplan親自私訊祝賀,只能說:「太神啦!」

對於新舊粉絲的情義相挺,Seagull簡短地表示:如此多的訂閱數讓我的實況提醒被推遲了四小時,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大家,享受你們的噴漆吧!:)

「海鷗」Seagull既是一名娛樂性十足的知名實況主,同時也是一位實力十分強悍的《鬥陣特攻》職業選手,他自從2016年便開始展現大大小小賽事的征途,隨著他所屬的Team EnVyUs戰隊拿下2017年北美職業競技賽第一季冠軍後,他被挖腳至OWL戰隊達拉斯燃料,展開《鬥陣特攻》最高殿堂職業賽事,但達拉斯整季從內到外都陷入不小風波,最終以第十名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