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於今(29)日上午代表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至台中市選委會完成參選登記。何明杰表示:「以市政為重的市長,我們都很樂意來幫忙代理登記,並感到光榮。」 

相較於對手盧秀燕登記時的大陣仗,甚至今天還陪同特定的市議員參選人辦理登記。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說,林佳龍市長上午有市府內例行性重要會議,包括討論治水因應、防疫措施以及校園汰換鍋爐等市政行程,以市政為重的市長,他很樂意來幫忙代理登記,也期許市長保持認真努力為台中市打拚的精神,繼續連任台中市長。 

何主委表示,台中進步,市民是否有感,最好的方式就是將現任市長在競選時所提出的政見,是否在任內有落實,這是所有台中市民可以檢視的最重要方向,而不需要做過多的宣傳與造勢,登記僅是手續形式,把市政做好才是重要。 

何明杰說,台中在進步,市民都看得見,市長的努力讓台中成為了台灣的第二大城市,要讓這個驕傲不只是曇花一現,而是持續進步。林佳龍市長這四年來,托育一條龍成為全國典範、充實長照2.0 推出敬老愛心卡、舊城新生三支箭、大台中123等政策,必會達成台中市的百年榮景,這也是林佳龍市長對這座城市許下的目標。 

何明杰強調,堅持做對的事,並持續不斷進步,年底用選票投給想做事的人,將台中帶往下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