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日前在會議中對同仁接連飆罵髒話的音檔外流,遭自稱在柯辦工作的網友在PTT爆料,引發柯競辦內鬥傳聞。網路上更起底疑似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買了PTT帳號後,再發文爆料、帶風向。柯文哲今(29)日受訪表示,海選進來的人沒辦法控制,恐怕裡面有CIA、中共的特務都有可能。

柯文哲上午北市食材登錄平台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競辦遭錄音檔外流,柯說,海選有優點也有缺點,海選就是人進來沒辦法控制,恐怕裡面有CIA、中共的特務都有可能,但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是個理念,所以有時候他想說,選舉就公開透明。

柯文哲說,他現在都跟他們說「我們要當作我們講的每一句話,全天下都知道」。不過,柯也提到,黃建興亂罵人,這還是不對,該道歉就要道歉。

媒體追問,是否管不住海選的幕僚?柯表示,海選幕僚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裡面有沒有SPY(間諜),還是有可能。至於是否會抓內鬼,柯笑回「你抓得出來嗎?」

有媒體問到,競辦內部一直有訊息流出來,會不會去管控?柯說,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台北市政府很難有弊案,因為幾乎都公開透明,他都公開透明執政。至於黃建興在爆粗口事件後,媒體質疑黃是否還勝任競辦主任?柯認為,不要用一次去評論全部,如果是累犯,當然不行;一次後改了,還是可以用。

而外傳可能讓北市府顧問李文宗取代黃建興擔任競辦主任,柯文哲說,李文宗是大老闆,只是同學有需要,他來幫忙一下,李文宗也不是選舉的專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