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青年羅宜日前趁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公車上班時,詢問對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連署表態後,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今(29)日一早則與柯搭乘同一班公車,質疑柯文哲舉辦世大運時,沒收台灣旗、並將其丟入垃圾桶裡。柯文哲先是回批「你這是騷擾」,最後動怒嗆世大運閉幕時,場內是國安局管的,沒收台獨旗,「干我屁事!」

陳峻涵今年6月曾於台北車站向柯文哲丟紅色拖鞋抗議,今天他與柯P搭乘同班公車,直接拿著一本「柯文哲大哉問」,面對面質疑柯文哲。陳峻涵說,今天是8月29日,也是世大運閉幕一週年。他質疑,有些問題大家問了一年,柯市長卻都還不回答,想請問當初到底誰下令沒收台灣旗?柯文哲則臉色鐵青,偶爾才回應問題,並多次向身邊隨扈說陳峻涵此舉是「騷擾」,陳則回「沒關係,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陳峻涵質疑,柯文哲曾說總統蔡英文在世大運能上台是因為他,「你到底答應中國什麼換蔡英文上台?」「為什麼要拆除公投盟帳篷?」「為什麼沒收台灣旗?」「白狼張安樂為什麼會去頒市長獎,跟你有關係嗎?」等問題。

其中,陳峻涵問到,柯文哲市長都還沒做完,為什麼感覺就想要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趕緊搭檔「柯宋配」了?他說,看新聞上都這樣報導。柯則用台語回嗆,「新聞如果可以聽,狗屎也可以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搭乘公車上班時,遭獨派台灣國辦公室陳峻涵突襲嗆聲。   圖:翻攝台灣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