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連日遭逢豪雨襲擊,多處地區出現積水現象,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大社了解狀況時,突然蹲下來用雙手捧起積水就近聞看看。畫面一出,竟然引來網友一面倒負評。

k網友説「幹,蠢爆了,怎麼不喝下去」;a網友表示「跟2004年連宋跪下來親柏油路的蠢有像」;b網友直呼「沒直接喝下去,不夠親民」;ku網友痛批「作秀成這樣子,噁心的檳榔嘴。」

2004年,連戰和宋楚瑜為了挑戰陳水扁,在記者會上公開下跪,以五體投地方式親吻柏油路面,來代表深愛台灣這塊土地。2018年,韓國瑜雙手捧積水嗅聞,再度勾起選民的回憶,但目前看來,反應並不正面,恐怕也是韓國瑜所始料未及的。

此外,韓國瑜不僅日前打赤腳勘災遭批根本錯誤示範,這次他前往大社勘災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韓國瑜這回索性穿起鞋子,但穿的卻是皮鞋,怪不得網友笑他是不是幕僚沒教好。

網友表示「跟2004年連宋跪下來親柏油路的蠢有像」;另有網友痛批「作秀成這樣子,噁心的檳榔嘴。」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