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吳祥輝昨(27)日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敗相已露」,柯營亂糟糟,並爆料柯辦主任黃建興經常在晨會罵三字經、甚至七字經。有網友今(28)日更在PTT分享音檔,正是黃建興飆罵髒話,批評同仁在會議中中途離席等。

吳祥輝昨於臉書爆料,柯文哲競總辦公室主任黃建興,老在晨會上訓不完的話,更以3-7字經辱罵同事。海選的被幹譙,高層的也被辱罵。吳祥輝也分享臉書截圖,他指有來自「3路訊息」透露:第一,來自基層的消息指出,海選的新人沒事幹,被3-7字經伺候;第二,來自高層的消息指出,出錯的龜王媽媽被用力再三問候;第三,來自柯身邊的消息指出,回鍋的林筱淇看不下去,向柯参奏,柯不處理。

黃建興昨晚現身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開幕時,被問及遭爆料開會飆罵同仁髒話一事,他直言因為選舉節奏快速,他認為經驗傳承很重要,而且當時的會議上,新進同仁能夠有機會跟市長候選人開會,非常重要,卻有幾個人中途離席,他很重視這部分,加上個性上他也比較求好心切。

黃建興也直言,當然他在講的時候,心情是滿難過,「難得有這樣經驗,這麼年輕就能夠跟候選人開會」,所以講一講情緒比較多,用詞才比較強烈,「當然對同仁來講很抱歉」。

稍早,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也發布聲明表示,黃建興主任過去在選戰中的經驗相當豐富、也對競辦同仁相當照顧,當天為了教導同仁職場倫理上的紀律,在求好心切的情況下,因此情緒上較為激動,用詞上或也有不妥之處,黃建興主任也對同仁感到抱歉,並表示下次在與競辦同仁溝通時,情緒及用語上會更謹慎,一起努力打完這場光榮的戰役。

作家吳祥輝爆料,柯文哲「敗相已露」,柯營亂糟糟,並爆料柯辦主任黃建興經常在晨會罵三字經、甚至七字經。   圖:翻攝吳祥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