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底九合一選舉開放登記第二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陪同時力基隆市安樂區議員參選人陳薇仲前往選委會登記,巧遇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多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登記,黃國昌、林右昌兩人互相幫對方加油、給予祝福。

黃國昌上午陪同陳薇仲赴基隆市選委會登記,呼籲基隆力挺時力提名的唯一一席,並喊出「踏破高門檻、力挺新世代」。對於基隆市長力挺誰?黃國昌說,林右昌上任後有不少的新建設,從很多市民口中聽到,大家都很肯定林右昌。不過,黃國昌也強調,時代力量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陳薇仲送進基隆市議會,監督市政、與市民朋友站在一起。

林右昌今日則是擔任「母雞」,陪同包括陳東財、林明智、游祥耀、洪森永、陳志成、蘇仁和等6位民進黨籍現任議員;以及張美瓊、江志強與施偉政等3位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前往登記。據了解,林右昌本週五(31日)才會赴選委會登記參選基隆市長。

基隆市長林右昌則陪同民進黨多位議員參選人前往登記。   圖:翻攝游祥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