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達亞運英雄聯盟》電競示範賽進入第二日賽程,A組龍頭南韓今日首戰越南,本屆越南派出賽區一方之霸的EVOS Esports,但籤運不佳強碰中韓強權,首日唯一一勝來自爐主哈薩克。此役越南第二輪再度面對南韓霸主,縱使有幾波碰撞能取得零星擊殺,但全場節奏被對方牽著走,苦撐29分鐘還是被南韓以15比5擊殺數拿下勝利,這場勝利也是南韓的小組賽五連勝,越南隊苦吞第四敗。

南韓(藍方):貪啃奇、艾希、特朗德、奧莉安娜、科加斯/禁用:斯溫、卡蜜兒、鏡爪、傑西、古拉格斯

越南(紅方):法洛士、雷茲、葛雷夫、布郎姆、藍寶/禁用:阿卡莉、加里歐、厄薩斯、凱能、威寇茲

開局雙方鏡像搶藍相安無事,但越南YiJin葛雷夫想偷搶第二波藍,終於被Peanut特朗德懲罰擊殺,而南韓不到10分鐘就收下預示者,直接在中路釋放連撞兩塔,此時Faker奧莉安娜中路上演單殺秀,13分鐘南韓在下路打出三殺,四人集結再破一塔,不到15分鐘經濟已經領先達3000。

15分鐘,越南成功在自家野區抓下CoreJJ貪啃奇,但自家中路Warzone雷茲開了一班自殺列車送頭資敵,2分鐘後,越南隊總算在下路一波追擊三殺二,艱辛拿下全場第二條小龍與下路外塔,找回一些節奏。

20分鐘,南韓入侵對方野區想找架打,雙方大招交盡仍相安無事,但隨後雷茲、藍寶都在分推過深情況下被抓,節奏逐漸被南韓滾起,26分鐘雙方在中路展開碰撞,Faker奧莉安娜側邊進場大招一捲二,越南全員狀態被打殘,巴龍只能拱手讓給南韓。

擁有巴龍BUFF後,南韓整理兵線三路進逼高地,越南隊分身乏術,打算集結下路背水一戰,卻收不到任何人頭,反被擁有經濟優勢的南韓接連打出五殺,成功在29分鐘以15比5擊殺數拿下小組賽第五勝。

電競戰亞運》TESL與中華電信合作 明日LOL賽事可在Hami Video收看

電競戰亞運》英雄聯盟中華隊挑戰六連勝 期許分組第一突圍四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