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年底選舉進入倒數三個月衝刺階段,今(27)天是登記參選首日,國民黨事前在群組曾提醒33席議員參選人能陪同母雞丁守中登記,實際上,今天總計有8名議員參選人前來登記。反觀民進黨,6名議員參選人也陸續低調前來登記,據了解,未來母雞姚文智登記當日,議員可能會再陪同力挺。

至於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也前來登記參選北市長,意味著泛藍尚未整合完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這幾天會在找李溝通。

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上午九點到北市選委會,搶頭香登記參選台北市長,隨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在國民黨議員的陪同下登記,不過,卻因為填寫學歷證明發生小插曲,些微延誤整個登記流程,丁也因此與前總統馬英九在電梯巧遇。

根據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報告指出,今天有8名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登記,包含汪志冰、張斯綱、李明賢、王正德、戴錫欽、徐巧芯、吳志剛、耿威;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有6名前來登記,包含汪志銘、王孝維、洪健益、周威佑、王閔生、周柏雅。

此外,親民黨候選人林國成;社民黨候選人劉仕傑、陳又新、許菡芸;無黨籍候選人陳政忠、徐立信、李慶元、杜彩菊、張東隆、葉海瑞;統一促進黨候選人李承龍等人均到場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