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達亞運今日展開《英雄聯盟》示範賽賽程,分為A、B兩組的八隊將在今明展開雙循環賽制,爭奪小組賽前二出線,中華台北與地主印尼、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分在B組,雖然因亞運主辦方轉播安排,中華台北首日沒有任何一場轉播,但台灣健兒仍打出優異表現,成功擊敗印尼、巴基斯坦與沙烏地阿拉伯,暫時以三勝零敗位居B組第一,明日將進行第二輪循環賽。

中華台北進行比賽時側拍照。

明日中華台北將會是轉播重頭戲,雙循環第二輪的三場比賽都會進行轉播,分別是台灣時間上午11時對上巴基斯坦、下午13時30分對上印尼、下午16時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待雙循環賽事結束後,各組前二隊伍將晉級四強戰,賽事將於同日晚間21點開始,也就是A組第一對上B組第二以及A組第二對上B組第一,冠亞賽則是在29日下午2時登場。轉播平台目前仍為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官方臉書直播,若有調整《新頭殼》也將即時更新轉播平台消息。

中華台北本屆被分至B組。   圖:CTES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