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自8月15日起,開始全新北市集掃街活動,10天下來共跑了7個傳統市場,首場三重魚市場更是從清晨4點就開始,競選團隊將這10天來的行程用影像記錄,剪輯成不到一分鐘的影片,今在蘇貞昌臉書及YOUTUBE頻道露出。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競選團隊這段時間用最有創意的看板意象、網路文宣,以及完整的政策理念,獲得廣大網友的正面肯定。蘇貞昌希望進一步透過自己的雙手去接觸市集中的民眾,讓許多網路與傳統媒體無法觸擊的民眾,也能感受到蘇貞昌團隊的創新、熱情與活力。 

黃韋鈞說,從這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民眾實際接觸到蘇貞昌時,充滿期待的熱度,不僅像是見到老朋友、好朋友,同時也回憶起蘇貞昌在治理北縣時,帶給大家的光榮感與歸屬感。 

從8月15日起,蘇貞昌走訪新北市7個傳統市場,包括三重魚市場及果菜市場、板橋湳興市場及福德街市場、新莊宏泰市場、板橋江寧市場、三重三和夜市、板橋興隆市場、汐止老街。黃韋鈞表示,市集掃街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投票的前一天,蘇貞昌團隊希望透過文宣與掃街活動的全面進擊,讓市民能夠了解一座四百萬人口的城市,需要一個有魄力、有執行力又有創造力的市長,帶著市民一起衝向新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