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今(27)日上午有位網友「小米」於社團發文,她表示自己的軍人老公面對豪雨災情,才剛留守回來,衣服還沒曬乾就又被叫去救災,很心疼老公這麼的辛苦,也很無奈自己的老公還懂得苦中作樂。

從「小米」曬出來的截圖中可以發現,她的軍人老公沒有對頻繁的救災表現出任何抱怨,反而還對老婆「小米」安慰表示,那時候當兵就是為了要幫助人民,這樣活著才有意義,今天還有很多人送吃送喝的給他,向他說謝謝,他也很開心。

文章的最後,「小米」對熱衷於工作的老公無奈的說,「就把你借給災民趕快整頓好家園,好好加油吧。」

看到此篇文章,網友也紛紛在底下回應,「軍警消都是特別辛苦的工作,希望大家不要只有需要的時候才記得他們的好。」、「辛苦了,國軍弟兄。」、「再辛苦,也是有人覺得志願役大部份是廢物,無奈啊。辛苦您了,感謝你們為國為民的付出。」

網友「小米」的老公留守在區公所過夜。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中顯示,網友「小米」的老公並沒有抱怨連夜救災,反而覺得這是有意義的行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