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21日遭殺害後遭肢解,丟棄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新店溪畔,新北市警方今(25)日表示,死者除頭部遭切斷,雙手及雙腿也被肢解,今天上午持續打撈殘肢,在華中橋抽水站附近尋獲右鞋及右腳掌。

警方調查,Ryan有毒品、過失傷害、毀損等前科,21日晚間慘遭殺害分屍後,除已尋獲軀幹、右小腿、右手臂、左小腿,左手臂及手掌、腳掌尚未尋獲,今天上午又尋獲1袋屍塊,已帶回鑑驗。

據了解,目前警方從Ryan手機內查出,自他遭北市警方查獲持毒後,凡與他有接觸的毒友陸續被逮,毒友懷疑被Ryan出賣,在通訊軟體中多有爭執,警方已將此列為重要偵辦方向。

隨後警方發現共有6名外籍人士與Ryan聯絡,擔心嫌犯就在其中,因此先行提前申請發布境管留置,但經警方約談及調閱相關基地台位置,目前已初步排除6人涉案可能,警方另從監視器、通聯紀錄等跡證鎖定一名外籍黑人,昨晚間將人帶回說明,希望能有所突破。

新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外語老師分屍案,死者除頭部遭切斷,雙手及雙腿也被肢解。警方25日持續打撈殘肢,在華中橋抽水站附近尋獲右鞋及右腳掌。   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外語老師分屍案,25日在新店溪打撈出一袋屍塊,由鑑識人員移往板橋新北市立殯儀館。   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警方25日委請中華民國海上救生協會新北分會,持續打撈加拿大籍男子分屍案殘肢,在華中橋下抽水站附近尋獲一袋屍塊。   圖: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