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5)日前往板橋興隆市場掃街,媒體問到最近除了巷弄戰,外傳也透過縣府時期民政局長、現任立委張宏陸聯絡鄉鎮市民代表「老朋友」尋求支持,對此蘇貞昌表示,候選人要被檢驗,只要做法讓大家肯定,各地都會有朋友。 

蘇貞昌一早到板橋興隆市場掃街拜票,受到選民熱情支持,沿途民眾凍蒜聲不斷,也有人要求合影、握手,蘇貞昌都來者不拒,展現高人氣。媒體提問,是否有計劃要找回以前鄉鎮市民代表幫忙打組織戰,蘇貞昌說,各地都有他的老朋友、新朋友,大家不只是以過去的關係,甚至透過網路平台等新科技與選民連結,強調候選人要被檢驗,都是沿路累積來,「只要你的做法讓大家肯定,各地都會有朋友。」

對於最新民調蘇侯兩人差距拉近,連在年輕人心目中的網路聲量,都逆轉勝贏侯友宜,蘇貞昌表示,年輕人其實是很值得鼓勵,蘇辦團隊所做出來的創意也很有趣,他認為,年輕年老不是在於年紀,而是在於是不是有新觀念,是不是有熱情,「只要熱情在、理想有夢想,青春就在。」允諾未來他當市長,一定會讓新北有創意又有趣,大家才會喜歡來這個一千萬的舞台。

蘇貞昌一早到板橋興隆市場掃街拜票,沿途民眾凍蒜聲不斷,也有人要求合影、握手,蘇貞昌都來者不拒,展現高人氣。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