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熱帶性低氣壓造成南台灣一片汪洋,高雄市內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就在各方全體總動員,齊心救災的時刻,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被網友爆料,還是忙著唱歌跳舞拼選舉!韓國瑜事後表示,該活動是為身心障礙朋友規劃許久,僅出席致意,隨後也趕往災區瞭解災情。

韓國瑜日前曾高分貝批評高雄市府的治水政策是「吹牛有成」,但今日卻被網友爆料,和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在五星級飯店舉辦造勢唱歌活動,高喊口號「讓我來」,現場勁歌熱舞、扭腰擺臀,熱鬧非凡。韓國瑜唱歌跳舞畫面經網路直播上傳,立即引來各方熱議,這段畫面稍後雖遭刪剪,但也有網友備份廣傳。

這則消息之後也被貼上ptt八卦網,韓國瑜行徑之刻遭到網友批評,直說韓國瑜根本不在意高雄市民,腦中只有選舉。「上午先唱歌,下午再勘災,晚上要不要順便吃大餐?」「以前有薛香川父親節吃飯,現在有韓國瑜唱歌當救災。」「現在這個時刻,競選活動居然還開臉書直播,國民黨真的夠腦殘。」

至於另一位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則繼昨天關心災情至深夜,今天一大早前往大寮內坑里勘災,並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一切以全力救災為最優先考量。

 

▲原始直播已被刪除,仍被網友記錄上傳。

韓國瑜忙著唱歌跳舞拼選舉,引網友熱議。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