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性低氣壓今造成嘉義地區大淹水,有不少地方水深達到成人身高,交流道儼然形成河道,造成車輛無法行駛,但仍有民眾不顧危險,開車直闖淹水區域。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影片,留言問道「司機大哥,你都要滅頂了,你到底要開去那?」。從路牌可看出拍攝地點是在嘉義地區,位於新港和民雄的交流道之間。

由於影片中貨車勇往直前的形象太過違和,引來許多網友爆笑回應「這國造潛艦秘密測試啦」、「目前所看到的是後備軍人施實登陸作戰所使用的是 3.5卡車」、「原來這就是國艦國造潛水艇」,從回應就能看出大家對這台貨車的性能很是欣賞「想知道,這是哪牌的車」、「柴油車讚....汽油車線路泡濕就GG了」,還有人模擬司機OS:「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隨後也有人補上貨車的後續消息,可惜的是神勇的貨車最後仍然不敵大水「GG了」,幸好駕駛及乘客皆被駕著橡皮艇的救難人員救出。還有網友補充說明「這位司機先生是載著老人家去買物資,因為出不去,只有大貨車能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