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學聖今 (23) 日下午提告,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回嗆:「何春惠就是你的助理,穿著背心調解國賠就是利用立委職權徇私!」王浩宇指出,陳學聖的辯解只能騙外地人,所有中壢的立委、議員都能證明,何春惠幾乎天天穿著陳的背心跑場,發的也是陳的「秘書」名片,民眾根本無法分辨何是否為公費助理,當然會有所質疑。

「從頭到尾,我們質疑的就是角色混淆的問題!」王浩宇指出,受害者到陳學聖辦公室尋求協助的,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國賠案件,一般民代都會免費教民眾填寫申請表,陳的助理卻把案件轉給律師事務所,而律師事務所的人員又是陳學聖的助理,這要怎樣切割乾淨?更何況,律師法43條規定,律師不能用這種方式跟民眾收費。

至於陳學聖批評這是選舉抹黑,王浩宇無奈表示,陳的選情低迷,他其實沒有必要去攻擊他,第一時間他也建議受害者直接跟辦公室反應,但受害者多次跟陳學聖服務處反應,服務處都沒有主動處理,才決定召開記者會。

王浩宇說 :「開記者會前,我就做好被告的準備,但是基於公平正義的原則,我還是選擇協助受害者,就是希望以後不會再有弱勢民眾繼續被這樣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