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今日登陸德國科隆Gamescom電玩展的同時,官方也前往韓國舉行《鬥陣特攻》粉絲祭活動,遊戲總監Jeff Kaplan與遊戲團隊更前往韓國現場,如此的重視程度,也在剛剛開場後謎底揭曉,官方釋出全新控制圖「釜山」與第九部角色動畫:「D.Va宋荷娜的「閃亮巨星」,東西半球兩地同步播映最新的地圖設計與動畫內容,無不讓《鬥陣》粉絲群起瘋狂,更瘋狂的是:「釜山」控制圖即刻於測試伺服器PTR登場!

全新控制圖「釜山」即刻登陸PTR。
全新控制圖「釜山」一景。
全新控制圖「釜山」一景。
全新控制圖「釜山」一景。
製作團隊親自帶隊去韓國釜山去收音。
製作團隊為了「釜山」進行錄音。

在「釜山」控制圖中,我們可以看見釜山高鐵、韓國寺廟與D.Va宋荷娜的機甲誕生處等遊戲內容,在稍後的製作內幕更釋出製作團隊親自帶隊去韓國釜山去收音,如:韓國樂器、高鐵、傳統市場與網咖等能代表當地的聲音與特色。

最終高潮也在地圖公布後揭曉,《鬥陣特攻》第九部正是韓國在地英雄:「D.Va」宋荷娜的「閃亮巨星」。短片故事圍繞著韓國最受歡迎的電競選手及韓國機甲戰鬥部隊之星 ─ D.Va。當 D.Va 不在鎂光燈注目下,她日以繼夜地準備防禦智械的下一次攻擊,然而這場突擊,來得比想像中得更突然。

宋荷娜原本只是一名《星海爭霸》職業選手,隨後在國家陷入戰爭時被徵招入伍對抗智械,而在多次操作機甲進行戰役打響名號、名利雙收後,成為韓國明星與民族英雄,但D.Va依舊選擇為了國家持續奮戰,動畫中也出現另一名男性角色「岱炫」,他負責宋荷娜機甲的維修,儘管一直希望宋荷娜不要這麼冒險奮戰,最後仍被對方的堅持所打動,願意陪她一起出生入死。

D.Va卸下裝甲照。
工程師「岱炫」在影片最後被發好人卡。
D.Va在動畫中對抗智械。
D.Va在動畫中對抗智械。
D.Va在動畫中對抗智械。
D.Va卸下裝甲照。

D.Va卸下裝甲照。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