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推出由粉絲設計的Q版小侯「厚友誼」貼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再推出LINE貼圖第二彈「國民阿舅」,透過台語版和手繪風,把「厚友誼」系列概念以全新的方式呈現。侯友宜覺得「國民阿舅」用語用詞都很貼近生活,神韻跟自己滿像的,他自己也比較喜歡「與國民阿舅的厚友誼」。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先前網友用大頭照製作的貼圖,極富巧思,這次結合選辦青年朋友的創意,挑選侯友宜16種表情製作這款手繪風新貼圖,希望能讓「國民阿舅」也創下佳績。 

侯辦表示,先前由支持者製作的第一款貼圖「厚友誼-牽起我們的好日子」,上架後即登上原創貼圖排行榜前十名,在官方Line@詢問度也很高。本次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推出的是「國民阿舅」貼圖,已正式上架並開放下載。除了有基本的「哩賀(你好)」、「呷飽沒?(吃飽了嗎)」,也有「安抓(怎麼了)」、「笑嘎並軌(笑到翻)」等趣味性的用語,適合各個世代的粉絲使用。只要在LINE貼圖小舖,搜尋「國民阿舅」即可找到。

新推出的「國民阿舅」貼圖是由侯辦團隊創意,挑選侯友宜16種表情製作手繪風新貼圖。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除了時下流行的「母湯喔」、「拍謝啦」,還有「阿舅親一個」、「氣PUPU」也設計成貼圖。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