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繼七夕情人節貼出比愛心靦腆照片祝福大家後,今(20)天在臉書加碼貼出他與太太周美青上週同遊台東的照片,照片中,兩人手臂貼手臂,親密坐在一塊,並溫暖對周告白,「我很幸運,這輩子有美青當我的終身伴侶」,還俏皮地說,「不要問我怎麼紀念,美青不讓我說」。

七夕情人節當天,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粉絲頁與IG貼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更不忘對太太周美青表達愛意,同時「祝福美青情人節快樂!」還貼出一張比出愛心,露出靦腆微笑的照片,吸引3.6萬名網友按讚與406名網友分享。

馬英九今天再度加碼,在臉書與IG貼出上週與周美青同遊台東的照片,馬英九直白示愛說,雖然上週才祝美青情人節快樂,但結婚紀念日還是要曬一下恩愛,卸任後他們比較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遊,上週兩人前往台東搭乘熱氣球,兩人玩得很開心,照片中兩人都笑得輕鬆,他很喜歡這張照片。

馬英九還甜蜜地吐露兩人生活,他說,自己以前就說過,「我很幸運,這輩子有美青當我的終身伴侶」,雖然在生活中他有許多毛病經常被她「糾正」,雖然他常被歸類為「怕太太」一族,但是「我甘之如飴,這就我們平淡而恬美的老夫妻生活」。

最後,馬英九還俏皮地說,「不要問我怎麼紀念,美青不讓我說」,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並TAG夫妻相處之道,包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與「相知相惜互信互諒」。

七夕情人節當天,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粉絲頁與IG貼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不忘對太太周美青表達愛意,同時「祝福美青情人節快樂!」   圖:翻拍自馬英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