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今(19)日有人爆料,指某星二代在在Instagram 發照片,上面寫著「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許多網友認為不太合適,經過網友肉搜後,發現此星二代正是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

PTT網友在爆掛版PO文,表示看到某「W姓藝人的兒子」在IG限時動態寫著:「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圖片上,可看到一對男女在醫院等候看診,男子雖然只露半張臉,但不難看出就是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針對此激進言論,該網友忍不住恐慌說:「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身為在台北市旁邊的居民,覺得有點害怕。」

而吳宗憲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照片裡的男子是兒子鹿希派沒錯,但也幫兒子緩頰,稱其不是在公開網頁PO文,只是貼在他私人的帳號,但也認為兒子此舉不OK,「雖然是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開這種玩笑也不妥當,我個人覺得應該要受到懲罰!」他認為,兒子已是公眾人物,應該要了解事情輕重,並且承受後果,自己做了什麼,就要負全部責任,他也就事論事表示:「看有沒有需要,直接去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