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倒數,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和全台所有藍營縣市長候選人一起造勢;但當侯要揮棒出擊,做出象徵勝選的全壘打時,卻被媒體抓到搶拍揮棒,他解釋:自己從小喜歡打棒球,而且要揮得快才會「打得遠、打得好。」

面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向侯友宜「叫戰」,要求進行辯論一事,侯友宜則回應,自己的政策非常清楚,「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積極推動軌道建設和都更」,他認為蘇貞昌如果要辯論,應該「先把這些部份說清楚」。侯更質疑蘇貞昌「如果這些都不說清楚,是要辯什麼?」

侯友宜更表示,蘇貞昌的好口才在政壇非常有名,可以說是第一名,但是選舉辯論不像是菜市場叫賣,講一講、喊一喊就好,更說老縣長(過去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不要急,得先把深澳電廠的事講清楚。

這場辯論之戰,外傳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意加入辯論,侯友宜則強調,有立委願意關心市政都是好事,他則會自己一區一區的向市民報告,說明施政規畫,「一切以市民優先」。

 

 

侯友宜今天出席國民黨全代會,與其他縣市長參選人一同造勢。   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被媒體發現揮棒過快,他解釋說自己從小就愛打棒球,棒球要揮得快才會打得遠、打得好。   圖:侯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