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一對情侶前往汽車旅館投宿卻發生爭執,雙方憤而各自開房,並邀請朋友,攜帶毒品開毒趴,警方獲報前往逮捕,除帶回12名男女,同時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12人移送偵辦。

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副所長沈述新今天受訪表示,警方執行「安居緝毒」行動,於昨晚8時30分許接獲民眾檢舉指出,轄內某汽車旅館疑似有人相約開毒品趴,由於正值「青春專案」期間,因此警方立即前往查緝。

沈述新表示,員警到場時剛好遇到游姓及簡姓2女正由某房間走出,由於2人身上有著濃厚的愷他命毒品味道,進入房間查看,發現房內除了28歲余男等8名男女,桌上、地下更散置著違禁物品,盤查後又在隔壁房間查獲另外2男正在吸食愷他命。

沈述新指出,警方調查發現,余男與女友昨晚前往汽車旅館投宿時,2人因故發生爭吵,余男憤而另外開房住宿,兩人又分別邀請朋友來聊天,為轉換心情,他們還各自帶著毒品來開趴,由於人太多又再另外開房,最後有5女7男共12人、開了5個房間。

員警隨後也分別在房內及在場男女車上,起獲愷他命、毒品水果包、一粒眠及梅片等各式毒品共1000多公克。沈述新表示,全案於警方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12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