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國際雕塑創作展將在下周正式登場,今天,桃園有藝思臉書官方粉絲專頁也釋出了幾張照片,照片中,法國籍藝術家吉爾斯(Gilles Appert)正趴在地上為自己的作品喬角度,他的作品-錐形延續N°6,已經進到展場,成為展覽的聚光燈之一。

國際雕塑創作展將於8月25日至9月9日在桃園崙平文化地景園區展出,策展人邱泰洋表示,「越界想像-崙坪迴波」的策展理念,即是透過在地的雕塑家,與國外藝術工作者,在崙坪國際雕塑展這個平台上,一起參與對話,以裝置藝術或地景或立體雕塑的表現手法,結合崙坪前身受信所為國際電訊樞紐議題的公共性,共同來形塑崙坪文化地景園區的場所精神。

今年參加展覽的創作家有:何恆雄、李達皓 、帕納依得‧西弗(PANAITE CHIFU)、克里斯托‧連迪斯(CHRISTOS LANITIS)、吉爾斯‧艾波特(GILLES APPERT)、畢森德(DARRYL BISSON)、莉莉亞‧波蜜寇瓦(LILIYA POBORNIKOVA)、埃米利亞諾‧羅德里戈‧薩科(EMILIANO RODRIGO SACCO)等8位。

影片:

 

藝術家吉爾斯(Gilles Appert)與工程師趴在地上為自己的作品喬角度。   圖:翻攝桃園有藝思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