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世界盃來到第三日賽程,台灣將一日兩戰,首戰面對俄羅斯就遭逢OWL費城融合隊的ShaDowBurn源氏無情伺候,甚至上演一殺六戲碼,最終台灣隊遭到直落四橫掃,戰績來到一勝三敗,最後一場將是壓軸賽程對上芬蘭,期待台灣小將能再接再厲!

此戰對俄一役第二張地圖結束後,台灣輸出手ShaiuLin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談到也擅長源氏的他碰到操作源氏同樣一絕的ShaDowBurn,對戰有何感想?他回應,ShaDowBurn源氏的鏢真的很準,進場時機也都很好,讓他們遭遇不少困難。

話鋒一轉,主持人接下來的問題是,如果能進到OWL,會想進哪一隊?ShaiuLin回應:「我想要進紐約隊,因為Saebyeolbe是我最喜歡的選手,我想要跟他同隊。」可說是愛心噴發的一段回應。

其實不只是ShaiuLin多次被韓國相關主播賽評稱讚,另一位輸出手Blue同樣受到OWL達拉斯燃料隊、同時也是芬蘭隊的選手Taimou稱讚,表示Blue的奪命女真的是「變態般地」強。

 

芬蘭隊選手Taimou稱讚Blue的奪命女真的是「變態般地」強。   圖:陳耀宗/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