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今(18)日晚上即將開幕,總統蔡英文下午在臉書介紹隨國家隊赴印尼的國訓中心廚師吳信緯。蔡英文指出,吳信緯帶了大同電鍋和各種台灣食材,用台灣味控肉,為印尼亞運備戰!

蔡英文表示,今年亞運國家隊有一位特別的成員,他們請國訓中心的專業廚師吳信緯隨團出征,他過去是知名餐廳的廚師,在國訓服務時,就很受選手及醫療團隊稱讚。

蔡英文指出,這次他們為國家隊準備了一個離比賽場館很近,也很舒適的「蘇丹公寓」,讓國手們可以減少舟車勞頓;而公寓的伙食,就交給專業的「阿緯師」了。

蔡英文說,「阿緯師」做的菜兼具營養跟美味,很符合運動員的需求,這次吳信緯帶了三個大同電鍋、各種台灣味的醬料、白米和麵線,餐餐都能變出美味的台灣佳餚,選手準備上場發光發熱的背後,「阿緯師」就是我們的秘密武器!

蔡英文說,「阿緯師」做的菜兼具營養跟美味,很符合運動員的需求。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指出,吳信緯帶了大同電鍋和各種台灣食材,用台灣味控肉,為印尼亞運備戰!   圖:翻攝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