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查封國民黨黨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昨(17)日查封松山區黨部,該地原定8月底成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後援會,讓丁守中今日受訪痛批,民進黨濫用國家公權力,「照道理來講,民主政府、民主憲政對於反對黨不會這樣惡霸壓制,這完全是專制霸道的行為,我覺得這是非常可恥」。

丁守中表示,如果他當選市長,對於黨產會這種違法亂紀、不遵守勞基法等行為,絕對會讓他們「斷水斷電」。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宣佈於圓山花博園區設立已故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紀念廣場,被視為拉攏深綠。丁守中直言,他一點都不意外,柯文哲本來就是深綠、墨綠。至於傳出柯文哲可能組黨,丁守中回應「沒意見」。

為紀念823砲戰,媒體追問丁守中,民進黨完全沒舉辦相關紀念活動?丁批評,這就是民進黨政府「數典忘祖」,忘記當年823血戰,在那個時代,如果沒有國民黨政府、還有他們這些老兵浴血的抵抗中國共產黨侵略,「那怎麼會有今天多元民主安定繁榮的台灣?」

丁守中更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好好正視兩岸問題,他認為「兩岸關係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