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明(19)日要到台中市中友百貨舉行簽書會,在活動的臉書專頁上不少柯粉留言,「請問學姊也會來嗎?」但可能要失望了,「學姊」黃瀞瑩並不會到現場。 

光榮城市》柯文哲城市巡迴新書分享會已經分別在台北市及台南市舉行過,第三場於19日下午14:30 在台中中友誠品11樓書區登場,上午11:00在11樓書區發放號碼牌,因為場地限制,只有限量250號。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憑新書《光榮城市》領取簽書號碼牌,簽書不限新舊書或本次新作任一品項(書、DVD、2018升級版柯語錄),每人限簽3樣。 

不少柯粉擔心排不到限量的簽書號碼牌,甚至怕擠不進會場,於是在活動臉書專頁留言,「請問如果沒排到號碼排一樣可以聽到分享會嗎?會有直播視訊或是場外電視牆嗎?」 

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並沒有電視牆等設備,柯粉可以鎖定中友百貨粉絲專頁,會有現場直播,沒拿到號碼牌的柯粉一樣可以進去書店,不過要在比較外圍的地方,現場會有動線管制。 

不過在留言中討論度最高的是的「學姊」黃瀞瑩,「請問學姊也會來嗎?」「說不定有學姊喔!」「比較期待跟學姊握手」。 

曾有媒體報導,柯文哲中南部的簽書會,柯競選團隊的「001」柯昱安、爆紅的「學姊」黃瀞瑩也都將前往「當義工」。不過8月4日台南場,學姊並沒有出席。19日在台中的簽書會,黃瀞瑩表示,她不會前往。 

柯粉的留言內容還有,「等阿北來幫我的柯P悠遊卡簽名」、「請問可以跟本人握手嗎」、「請問之後要不要來選台中市長,我投你」、「拜託來選台中市長」,不過也有柯黑留言,「不歡迎潑猴來擾亂台中」。

柯文哲台中簽書會19日下午在中友誠品舉行。   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