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U15世界盃青少棒賽,中華隊今天複賽第2戰迎戰多明尼加隊,由陳冠宇主投,前5局僅失1分,但牛棚連2天失守,終場就以3比4落敗,無緣冠軍戰。

2018年U15世界盃青少棒賽在巴拿馬舉行,中華隊昨天複賽首戰迎戰日本,前5局一度2比1領先,第6局牛棚不穩,被日本隊一舉攻下4分逆轉,終場以2比5輸球,今天第2戰與多明尼加交手。

兩隊第2局都有攻勢,中華隊靠著李東森三壘安打,以及吳秉恩適時安打,攻下1分,但下個半局,多明尼加立刻用2支安打追平比數。

中華隊3局上再度發動攻勢,陳浩恩靠著失誤上壘,董子恩選到保送,李灝宇高飛犧牲打、毛英傑安打,再進帳2分。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冠宇前5局僅失1分,6局下一上來就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洪宸毅接替投球後,出現暴投加上中華隊守備出狀況,單局丟3分,終場以3比4輸球,提前確定無緣晉級冠軍戰。

中華隊總教練楊冠毅表示,今天比賽攻勢太不流暢,留下過多的殘壘,是落敗的主因,特別是第6局面對裁判好壞球判決的影響,短打球處理也出現瑕疵,也造成勝負的分水嶺。

面對連2天牛棚失守,楊冠毅指出,原先設定主力牛棚李昌洲因複賽前練投拉傷了背部,導致幾位先發投手還要分攤後援部分,明天最後一場比賽,賽前也將再強化投手群的心理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