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執行署今天查封國民黨台北市的智庫、松山區黨部、宿舍等8處財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痛批政治打壓、蔡英文政府趕盡殺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相當氣憤地說,若當選台北市長,一定會查封黨產會並斷水斷電。

針對執行署今天至國民黨智庫張貼封條一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丁守中、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王鴻薇、羅致強等人,下午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

丁守中表示,現在可以看到民進黨用公權力壓迫在野黨,把國家權力私有化,民進黨今天的作為,不只壓迫國民黨,更是壓迫民主價值、程序;他強調,台北市勞工局早已判定不應凍結國民黨黨工薪水,但黨產會還是凍結,未來他當選市長,絕對會執行勞工局決議,對於違法、侵害勞工權益的黨產會馬上查封,讓它斷水斷電。

黃呂錦茹說,8月底松山區丁守中後援會本來要成立,辦公廳卻被突襲查封,蔡政府利用粗暴法西斯手段,惡意干擾選舉,讓國民黨連辦公場地都沒有,蔡政府打壓國民黨、又打擊丁守中信心,目的就是要幫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

邱大展痛批,行政執行署以擔心國民黨脫產為由,查封這些地方,簡直是天大謊言,黨產條例通過後,國民黨的財產被推定不當黨產,財產根本不准賣,這次國民黨還沒接獲通知就被查封、整個措手不及,目的很顯然就是為了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