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天(15)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民進黨在台北市議員選舉非常不樂觀,26席議員中可能會失去3席次,時代力量在北市推出的5人選,甚至都會當選。對此,時代力量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吳崢則公布內部民調,指出他還在當選邊緣遊走,打趣說「文傑議員麥相害」!

對於梁文傑指出民進黨在中山大同、松山信義、士林北投這三區,議員可能都會掉一席,時代力量在這三區推出的人選都會當選一事,吳崢今天在臉書拿出民調回應,他表示,他一直在當選邊遊走,地方上連任多屆的藍、綠議員相對穩定,數字也反映出新人要突破傳統的地方結構真的不容易。

吳崢說,他們團隊在7月初進行的電話民調的結果,松山信義應選10席,他目前在第11名,因此還需要更努力,想辦法拚到安全名單至少中段,才比較能確保當選。

吳崢強調,今年對時代力量來說非常關鍵,時代力量在全台灣各地提名38個議員參選人,對一個黨來說,正是邁開步伐,從基層經營開始在各地扎根的時候,這個成長的階段並不是這麼容易,選戰剩下倒數100天,他會更加努力,朝勝選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