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因不滿被片面標註為「中國台灣」,今 (16) 日宣布與萬豪酒店集團解除授權合約,不再接受透過SPG (Starwood Prefered Guest) 新訂房預約,已訂房者不受影響。在SPG訂房網站中的26家台灣飯店,目前只有中和福朋公開表態將與萬豪集團解約

有網友發現,萬豪酒店集團的簡體中文版SPG訂房系統,竟將位於新北市的「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中和福朋喜來登因此表示要解除合作契約,並自即刻起拒絕接受透過萬豪集團訂房系統的新訂房預約。

中和福朋表示,今日已關閉SPG的訂房系統,不過,要距離與萬豪酒店集團解約尚有30天期限,現SPG網站仍能看到中和福朋飯店訊息。中和福朋指出,已預訂住宿及用餐的顧客權益,不受任何影響,旅客仍可經由飯店官網或其他訂房網站,預約中和福朋飯店的住宿。

 

 

 

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今(16)日表示,將與萬豪集團解約。   圖:翻攝福朋喜來登酒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