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因比特幣、萊特幣等虛擬貨幣盛行,全球刮起一陣投資虛擬貨幣熱潮。為跟上這波虛擬貨幣熱潮,今(16)日,LINE公司集團宣布,波場幣TRON(TRX)已於近期成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上線。此外,為慶祝新幣上線,官方將空投900萬波場幣給BITBOX用戶。

LINE讓波場幣上線,除了讓客戶可以利用加密貨幣在BITBOX平台上交易,更是展現出拓展加密貨幣市場的決心。波場幣是國際性去中心化區塊鏈平台波場的加密貨幣,其成為第一個通過BITBOX公開上線委員會審核的貨幣專案。

設立公開上線委員會及其審核程序,是為了讓加密貨幣社群中的所有專案都享有同等機會能在BITBOX上線,BITBOX現在也接受其他想加入交易的貨幣專案提出申請,這些專案都將經過嚴謹的評估程序。

針對這次波場幣TRON(TRX)於BITBOX上架,LINE Tech Plus執行長高永受表示,波場擁有穩固的技術平台,與BitTorrent的合作會更上一層樓,非常期待這樣的策略結盟,為用戶提供在加密貨幣領域最優質的體驗。

波場執行長兼創辦人孫宇晨也回應,他們很高興能成為LINE跨足加密貨幣領域的夥伴,希望藉由參與這個專案,擴大觸及族群、將服務延伸至行動裝置。他們也相當期待進一步的合作。

此外,為慶祝波場幣於BITBOX上線, 預計將有9百萬波場幣空投給BITBOX用戶,宣傳活動將持續到8月22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