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縣民朋友更完善的便民服務雲林縣政府今 (15) 日發行「服務零距離,便民在這裡」福利資訊摺頁,希望透過圖文並茂的文宣讓鄉能清楚掌握各項便民及福利措施。雲林縣政府表示,歡迎民眾至各公所、地政及戶政事務所、衛生所、村里辦公室等地索取。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為讓縣政府的服務及施政透明化,特發行摺頁讓大家輕鬆瞭解縣府服務內容。李進勇強調,感謝議會、中央各部會及雲林縣鄉親的指教與鼓勵,更感謝縣府團隊攜手合作,執行各項服務建設,也勉勵各單位工作人員須隨時檢討服務品質與效率的目標,提升為民服務的績效。

雲林縣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這份摺頁詳細的提供各項便民措施及福利申請條件等細節,例如新制托育津貼及雲林特有祖孫托育補助、教育三貼心政策、農業人才培訓課程資訊、戶政預約服務及開辦護照、各機關服務專線等,希望大家可依需求憑此摺頁上刊載的資訊聯繫服務單位。他也強調,後續預計推出公共建設、農漁業建設、交通建設、治水措施等服務細節建設篇章。 

雲林縣政府今(15)日發行「服務零距離,便民在這裡」福利資訊摺頁,希望透過圖文並茂的文宣讓鄉能清楚掌握各項便民及福利措施。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服務零距離,便民在這裡」福利資訊摺頁。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