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即將破百,他要和大夥一起並肩作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小額募款早上9點鐘正式上線,侯友宜強調,屆時「募款金額及用途,都會公開透明」,讓所有好朋友了解。

募款平台今天剛公開,媒體詢問有沒有信心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9個小時募集超過3千萬的募款速度,侯友宜說,小額募款是大家的心意,「我會把大家的心意化為我的力量,全力以赴。」

他也強調,募款最重要的是,「過程中和大家逗陣黏作夥、逗陣拚」。另一個重點就是,要提供青年很多舞台,讓青年創業以及地方創生的農產品,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得到。

談到邁入倒數一百天,是否有新的衝刺策略。侯友宜以「引擎」做比喻表示,團隊的「引擎」已經燒很久了,不是倒數一百天才有什麼做法,早就一直在運作,強調他會繼續拚。而對手蘇貞昌今一早就到菜市場掃街,宣示破百衝刺決心,侯友宜說,任何不拘型式的活動,不管是掃街拜票,還是去菜市場和市民朋友逗陣,他很早就開始做了。

至於昨天蘇陣營兩位立委發言人批評抄襲政見,侯友宜表示,每一個人好好把自己的格調、特質,想為市民做什麼,展現出來,給市民做報告,強調「讓市民了解,未來四年要為他們做什麼,這卡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