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5)天在台北101公布財經顧問團,包含前閣揆張善政、前副閣揆杜紫軍等人一字排開,場面十分壯觀。傳出他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交情不錯,記者詢問未來是否會找柯P合體,韓低調表示,截至目前並無此計畫,「不會主動聯繫柯P」,但凡是無黨籍人士願意來打氣加油,十分歡迎。

對於長期由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推出韓國瑜征戰,面對媒體犀利提問,韓國瑜時常以幽默話語回應。傳出韓國瑜與柯文哲交情不錯,遭支持者嚴加反對,拉起布條禁止柯文哲與學姊黃瀞瑩踏入高雄,對此,韓國瑜妙回,經過就閉起眼睛。

至於何時與柯文哲合體,韓國瑜補充,截至目前沒有此計畫,雖然高雄市物質缺乏、沒什麼錢、組織架構也不夠,願意來幫助他的人,他都是張開雙臂,「歪嘴雞不能挑米吃」,誰來幫忙都樂意,但不會主動聯繫柯文哲,他是被動的,凡是無黨籍願意來打氣加油,都歡迎。

談到募款進度,韓國瑜坦言,目前小額募款情況轉好,已經超過一千萬元,日益茁壯起來,「剛開始營養不良,如今胸肌、腹肌都長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