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至19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開打的《鬪魂2018》,為全台最高層級格鬥電競賽事,邀集到多位國內外高手,在本周末火熱開戰。許多知名選手如日本「野獸」梅原大吾Daigo、Tokido、Fujimura、中國小孩、香港不動明王等國際高手已確定參賽,將與台灣挑戰者一較高下。

《鬪魂2018》今年連續2年被選為Capcom Pro Tour白金賽一站,快打旋風5個人賽項目除了有更多的積分之外,前8強將會有$15,000美金的獎金池。鬪魂2018也成為《七龍珠FighterZ》世界巡迴賽之Radar賽事之一。鬪魂2018在各方面都逐漸成長為國際級的格鬥電競賽事,今年門票更是完售,許多電競迷可望在現場參與火熱的格鬥電競氣氛。

本次賽事已經確認邀請許多國際知名選手來台競技,包括月初才在拉斯維加斯EVO 2018快打旋風項目拿下亞軍的Tokido、季軍的Fuudo、中國小孩、香港不動明王等知名選手。

賽事將有《快打旋風V AE》、《蒼翼默示錄 Cross Tag Battle》、《魔法氣泡俄羅斯方塊》、《七龍珠 FighterZ》、《拳皇 XIV》等五款遊戲,其中快打旋風V分個人賽與團體賽。平台全部為PS4。賽程將在17日至19日間進行。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中國解說爆猛料!EDG上路選手要換人?

《Garena傳說對決》亞運賽程26日開打 中華台北選手誓言奪金

鬪魂5項賽事將在3天內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