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即將進入最後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15)日「拂曉出擊衝衝衝」,清晨4點天還沒亮,就到三重市場及果菜市場拜票,許多攤商與蘇貞昌熱情互動,有人送鳳梨,有人送椰子、龍眼等水果,甚至還有攤販把將自家的運輸車一秒變身競選戰車,播放「衝衝衝」,跟著蘇貞昌在市場跑透透。 

蘇貞昌第一站先到三重魚市場,接著轉往三重果菜市場,親自向上千名攤商、行口握手拜票,熱情支持者也搶著和蘇拍照、要簽名,從魚市場到果菜市場,蘇貞昌走了將近2個多鐘頭,不少人送上鳳梨、椰子、龍眼等各種農產品表達支持,還有鐵粉準備印有蘇貞昌頭像馬克杯,就連攤販也變身助選員,拿著麥克風高喊「凍蒜」。 

蘇貞昌表示,明天就是選戰倒數一百天,拂曉出擊是展現決心和努力,並藉機會向市場裡辛苦的市民表示敬意。未來當選新北市長,進入市府,一定會努力勤政建設新北、服務市民,並預告接下來的選戰節奏也會越來越緊湊。

一名蘇貞昌的鐵粉還特別拿出他特別去訂製的「蘇貞昌頭像馬克杯」。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