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即將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小額募款機制今天上線,個人捐款額度從100元起跳,同時侯辦也公布最新宣傳影片,片中侯友宜向支持者喊話,要大家站出來,一起努力,創造年輕朋友可以期待的環境。 

侯辦今天公布政治獻金專戶帳號,除了傳統傳統劃撥轉帳,還有第三方支付小額募款平台,透過QR CODE掃描,方便支持者不受時空限制,「刷手機」就可以挺侯,前1000名捐款民眾,填寫表單還能獲得感謝小物。侯辦也特別提醒支持者,捐款金額從100元起跳,個人總額上限10萬元、營利事業100萬元、人民團體50萬元,其中單筆捐款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萬元,捐款人必須提供完整資料,否則無法開立政治獻金收據,該筆捐款需全數繳交國庫。 

而侯友宜在最新宣傳影片中提到,台灣給他們那一代機會帶著他們成長、圓夢,但是現在年輕人很努力、很認真,卻無法看到他們的機會在哪裡。他說,「在我還能夠做事的歲月裡,創造一個環境,不要辜負年輕人對我們上一代人的期待,」,也希望支持者站出來透過捐款相挺,一起為下一代的未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