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舉行的2018雅加達亞運電競項目抽籤儀式上,台灣《星海爭霸II》與《傳說對決》賽程正式公布。《星海爭霸II》將首先對上斯里蘭卡選手、《傳說對決》則將面對印尼隊。

26日至9月1日即將舉行的雅加達亞運電競項目中,台灣有《英雄聯盟》、《星海爭霸II》與《傳說對決》三項目進入正賽階段。在《英雄聯盟》確定與同為B組的印尼、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三支代表隊進行預賽後,《星海爭霸II》代表Nice黃昱翔也將面對來自斯里蘭卡的對手Amypie。Amypie據查天梯排名為白金,實力有一定差距。預計能威脅Nice晉級的南韓選手Maru在決賽前不會遭遇到,就看Nice如何對戰次輪的可能對手越南蟲王MeomaikA了。

而《傳說對決》方面,台灣首輪則對上印尼,地主印尼隊無需參加預賽,但從AWC世界盃賽果來看實力無法與台灣相提並論。而第二輪的對手,則會在中國與泰國之間產生。

延伸閱讀

電競戰亞運》《英雄聯盟》台灣隊將迎戰印尼、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

《DOTA 2》國際大賽來襲!16戰隊爭超7億獎金池 

星海爭霸II台灣選手Nice黃昱翔將首先對上斯里蘭卡選手Amypie。   圖:翻攝Twitch

傳說對決台灣將對上印尼代表隊,實力有一定差距。   圖:翻攝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