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今日宣布,《虹彩六號》13日至19日將舉辦「SIX」巴黎國際錦標賽,這是歐洲舉辦過的最大規模《虹彩六號》電競賽事。來自全球的16支頂尖職業戰隊將在巴黎一較高下,爭奪35萬美元(約1,084萬新台幣)的總獎金。

《虹彩六號》革新職業聯賽賽制後,將在13日於巴黎舉辨首屆國際錦標賽。新的虹彩六號職業賽制規定每年分為兩個賽季,並在2月與8月舉辦最高層級的國際錦標賽,遴選全球4賽區的16戰隊爭奪全球最強稱號與巨額獎金。巴黎國際錦標賽是新制上路後首屆國際錦標賽。

巴黎國際錦標賽分為13日至15日的小組賽階段與17日至19日的複賽階段。小組賽將從參賽的16支戰隊中決定晉級的8強,再由8強戰隊爭奪排名位置。除了激烈的主賽事外,在「SIX」巴黎國際錦標賽現場還將舉辦兩場比賽:在18日舉辦的表演賽將會有驚喜嘉賓現身,以及19日總冠軍賽前舉辦的全明星賽。

此外,賽事現場預定首播電競紀錄片「超然心境」,這支影片深入剖析了八位在社群中十分出名的人士,包括 Niclas「Pengu」Mouritzen(PENTA Sports 戰隊選手)以及 Nicolle 「Cherrygumms」Merhy(Black Dragons 戰隊老闆),並探討了《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超然心境」將在19日總冠軍賽前播出。

最後,官方預告將在「SIX」巴黎國際錦標賽舉辦兩場特別座談會,屆時將宣布重大事項。官方透露,星期六的電競座談會將宣布有關《虹彩六號》電競賽事的重大消息,包括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辦的職業電競聯賽第 8 賽季總決賽以及明年的 2019「SIX」國際邀請賽,而隔日的遊戲座談會將完整揭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改版「暗空行動」詳細資訊。

這次賽事全程 6 天將帶來官方中文與廣東話轉播,中文由台灣知名主播阿森與賽評小魚播報、廣東話由香港知名賽評 Devils 和知名選手 Oba 評述,同時將支援 Twitch Drops 功能,凡觀賞本次賽事轉播累積滿一定時數將可獲得多款獨家遊戲內吊飾,活動詳情將於轉播中公告。

《虹彩六號》新職業賽制首屆「Six」巴黎國際錦標賽13日即將開打。   圖:翻攝Youtube

全球16支戰隊將爭奪世界最強寶座。   圖:Ubisof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