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2)天在大安區成功市場拜票,他表示讓年輕人加入政治與公民參與的行列是好事,但更重要的是長官要扛起責任。關於網路許多對姚的諷刺影片,姚則說「現在的世界大家互相諷刺一下無傷大雅」。

姚文智深入基層,今天在被認為是藍營票倉的成功市場拜票,姚對此表示,市場沒有分藍綠,將全力以赴跑遍所有市場。另外,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海選出2位8年級發言人,姚文智也強調,讓更多年輕人加入政治與公民參與的行列是好事,我們的團隊裡也有許多年輕人,但更重點在於,「讓年輕人盡情發揮,長官要扛起責任,不要說有錯部屬扛、有功自己攬」。

話題一換,媒體問到網路有許多嘲諷姚文智的影片,姚表示,「年輕一代很有創意、很聰明,這對國家是好事,滿有趣的」。不過姚也認為,這些影片對他的政策、願景,可以再更多了解,不過沒關係,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姚文智說,「現在的世界大家互相諷刺一下無傷大雅」。

姚文智指出,團隊將陸續更多政策希望市民們花一杯咖啡時間了解姚文智。他強調,2014年團隊提出廢松機變公園,這次提出「翻轉西區skyline」解決淡水河水岸再開放的構想,以及「第二胎國家養」、「混居型社會住宅」、「大規模公辦都更」等政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2)天在大安區成功市場拜票。   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